首页» 学校简介» 校友会

  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 于2011年10月29日,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注册成立。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贾晓九、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安钰峰、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副主席史玉波、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原秘书长王永干、中国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成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水电指挥部主任岳曦、国家电监会首席工程师杨昆、中国大唐集团总工高志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袁德、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管理部总经理毛迅、清华校友办公室副主任袁剑雄、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郭海鹰,各地校友会120余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校党委书记吴志功、校长刘吉臻等校领导,各院系、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北电力大学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名单。史玉波、李小鹏杨奇逊为名誉理事长,刘吉臻任理事长,李和明任常务副理事长。

  目前我校在全国各地(含海外)的校友分会已达43个,其中省级校友会29个,地市级校友会13个,海外校友会1个,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延伸海外、庞大的校友联系网络。西藏校友会和美国校友会也在紧张筹备之中。

  地方校友会按照校友会章程,及时调整、补充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为校友会增添新鲜力量、增强工作活力。目前已有甘肃校友会、加拿大校友会等16个校友会进行了补充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