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能源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30    


1028日上午,国家能源局能源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开班。国家能源局人事司副司长徐建东,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柴大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姜家宗以及来自国家能源局下属各单位的67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柴大鹏首先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与信任。并结合当前国内外能源电力产业发展趋势,对我校高校定位、学科建设、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也表示学校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最后预祝学员能够学有所获。

徐建东国家能源局培训发展战略、培训工作实施的重要意义等几个方面做了发言,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解放思想,在推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严格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

本期培训班学员是来自国家能源局机关、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中电传媒处级及以下67名干部师资选派上,由来自中央党校、华北电力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构成。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把知识应用在实际工作中,提升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