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生培养基地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7-02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电网公司等七大电力央企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成的理事会与教育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得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生培养基地2019年拟招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10名左右。

  一、招生计划

  本年度计划招生110人,其中电气工程20人,环境工程20人,工商管理(MBA)50人,计算机技术20人,全部为非全日制研究生,(招满开班)。

  二、学制和学习地点

  非全日制培养硕士生学制3年,学习年限一般为3~5 年,学习地点为苏州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

  三、住宿安排

  所有学生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入住学生公寓。

  四、学费

  2019年硕士生按照北京市发改委、教委、财政局审批的学费标准缴纳学费。

  五、培养方式

  学校依托苏州研究院与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协鑫集团和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能源电力企业联合培养,培养期内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直接参与企业的生产研发。

  六、招生咨询

  华北电力大学苏州培养基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地址为:苏州园区林泉街377号公共学院5号楼7楼。

  联系电话:(0512)67332616  18112525173

  苏州培养基地招生咨询QQ群:562789923

  七、 重要提示

  以上信息最终解释权归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所有,如招生政策与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冲突,请以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政策为准。

2019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说明:最终招生总人数以国家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