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祥科一行访问新国大苏州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27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祥科在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柴大鹏,副院长张一梅的陪同下访问了新国大苏州研究院,新国大苏州研究院院长许国勤、副院长谢贤宁接待了王祥科一行。

王祥科院长向新国大苏州研究院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现状以及环境学院近两年的科研成果。许国勤院长向王祥科一行介绍了新国大苏州研究院概况、产学研工作特色及国际化创业创新生态系统。谢贤宁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新国大苏州研究院的六大科研平台及近年来取得的核心科研成果。

随后,许国勤院长和谢贤宁副院长陪同王祥科一行参观了BLOCK71 Suzhou创业创新生态系统与生物工程与生物医学中心,分享了研究院产业技术转移、原创研究的优势与成果。

   最后,双方就“硕士预科”联合培养项目及在苏州共同成立联合平台的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从科研、教育、创业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