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研究院与京东方能源科技签订能源物联网研究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日,苏州研究院与京东方签订了能源物联网研究院共建协议,双方未来将共同开展开创性探索项目研究,将研究院打造成研究型、产教融合型、开放型创新机构。

为促进校企深入合作、产教深度融合苏州研究院与京东方能源科技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成立“京东方-华北电力大学能源物联网研究院”

未来5年内,双方将持续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共同构建企业和重点高校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和新机制,重点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 “全球领先的能源物联网企业”战略目标,建立代表国家水平的创新联合体,协同开展前沿关键技术研究、高端人才培养、重大发展战略研究等,打造成国际一流水平的能源物联网自主创新的国家队、具有重要影响的高端智库和高水平人才培养的基地,为能源物联网企业建设和乙方“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苏州研究院京东方能源科技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培养、开展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和举措,积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