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之光 慈善义举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12月18日晚上6点,由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主办、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华电之光 慈善晚宴”在世尊酒店独墅阁中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和苏州独墅湖巾帼创新基地的大力支持,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杨勇平、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季晶、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章小英、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书记杜建国、苏州市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冯彬、华北电力大学部分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晚宴。
杨校长首先为晚宴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关注国家和世界能源问题,开展绿色电力献爱心的活动。学校先后实施“把绿色电力送到雪域高原”、“绿色电力照亮长征路”、“绿色电力照亮丝绸之路”、“绿色电力让牧民生活更美好”等一系列能源扶贫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引领的使命。“绿色电力”能源扶贫行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硕果累累,荣获了创行世界杯全球总冠军、“全国挑战杯”特等奖、圆梦中国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奖”、第二届大学生扶贫调研活动全国特等奖等世界级、国家级、省部级荣誉30余项。华北电力大学会继续把华电之光照耀四方,倡导大家为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出博爱情怀。  

      
      众多艺术家前辈闻讯前来义演,演出间隔举行书画等艺术作品的不定向拍卖,所捐款项由苏州工业园区慈善基金会统筹分拨给受捐的学校和儿童,本届晚宴以为贫困学校和白血病儿童筹集善款为目的,希望搭建一个爱心公益的平台,构建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独墅湖巾帼创新基地捐书仪式
                        
       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章小英上台捐赠,克东县中学代表、四川壤塘县石里小学代表上台领捐。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电脑及储能系统
          
          
        
       
                     演出回顾
       
       
                竞拍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