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之光 大师讲堂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12月19日上午9:00,在世尊酒店会议室M5,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主办的华电光伏创新与合作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杨勇平、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书记杜建国、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剑锋、苏州工业园区经发局副局长孙静霞、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张一梅、华北电力大学其他学院领导以及培训班学员(企业高管、学校老师)等约1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华北电力大学1985至2011届,来自江苏省电力公司、苏州供电公司、西安热工院、苏州热工院、大唐新能源公司等电力行业的30多名校友汇聚苏州,也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议伊始,由杨勇平副校长致词,感谢到场的嘉宾和学员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宣布“苏研院光伏俱乐部(企业家同学会)”成立,为训练营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见证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与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建立智慧光伏储能联合研究中心协议仪式。接着,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孙静霞副局长作了主题为“能源互联网实践与展望” 的讲座,曾鸣教授也针对“能源互联网的变革与创新”议题做了阐述。在场嘉宾为能源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而感慨,讲座之后,对新能源与互联网的革新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期待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借助国家能源发展政策,扬帆起航,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