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平到苏州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1日,校长杨勇平前往苏州研究院宣布干部任命,并就苏州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进行调研。

b9b1bae5c7354f8c8a4ab3936583d719.jpg

杨勇平宣布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赵颖涛、李继清担任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苏州研究院的发展,在本次干部调整增加了干部职数,坚持因事选人、因岗择人。担任副院长的两位同志都是学校党委经过审慎考虑、予以充分信任的同志,新一任领导班子结构合理,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希望苏州研究院全体同志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恪尽职守、奋发进取,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杨勇平听取了研究院领导班子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第四轮政策解读、苏州研究院重点工作、“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专题汇报。他强调,苏州研究院要认真总结正反两方面经验,立足苏州,面向长三角和华东地区,紧密结合区域发展,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描绘好宏伟蓝图;要提高站位,按照大学的基本职能,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工作全面推向深入,当好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保定两地之外的“第三极”。

67db120a69f64b1584530d892b3ffb7f.jpg

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柴大鹏代表领导班子做工作汇报,新任副院长赵颖涛、李继清做表态发言。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