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研究院首次获批2021年度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2    

近日,2021年度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1个项目首次获准立项,为苏州市社会发展科技创新项目应用基础研究计划。

苏州市为奋力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科技强市和建设“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启动了2021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苏州研究院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秉承服务与创新的核心理念,对项目的申报组织了多层次的辅导与专家论证,申报苏州市社会发展科技创新项目2项,申报苏州市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4项,1项成功获准立项,共申报6项获得立项1项,取得了历史性最好成绩。


 附: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2021年苏州市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立项项目

46c050512e364c229ad83ddf94d9bb0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