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1025日上午1145分许,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步入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同中外记者见面。我院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见面会直播,并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展示出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形象,心系民生、求真务实的精神,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干劲。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一定能够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新贡献。

    我院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是世界瞩目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做到信念坚定、纪律严明、求实创新、艰苦奋斗;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