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北创杯”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7    

为培养和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激励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决定举办首届 “北创杯”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15年8- 10

 

二、参赛对象:

    在校或者毕业三年内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硕士、博士生,包括MBA等专业学位研究生。

 

三、参赛要求:

  参赛者根据自身情况个人或组成优势互补的团队进行参赛,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方向(项目来源包括:参赛者个人或团队成员参与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引用其产品;或是一项可能研究发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方向),并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具体、完整、深入的创业项目计划书。

 

四、大赛安排(拟定):

    1、正式启动时间:2015830

2、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18日

3、评选时间安排:20151025日前完成初赛,评选方式:线上专家材料评审;2015年10月30日决赛,评选方式:项目答辩,评委打分。

    4、闭幕仪式时间:20151030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10万元(1万元奖金+9万元创新创业券)    

    二等奖5名:8万元 (8千元奖金+7.2万元创新创业券)   

    三等奖10:5万元 (5千元奖金+4.5万元创新创业券)     

    创新创业券待获奖公司注册或者搬迁至园区相关创业载体后,兑换为现金。

 

、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苏州创业中心

    支持单位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

              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公司

 

、报名方式:

登陆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网站(http://seid.gov.cn:8080/),“参赛申报”中选择“北创杯”苏州独墅湖大学生创业大赛,QQ群:253908009

八、联系方式:

    程江: 0512-62605841; chengj@sipac.gov.cn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理委员会 

 

                            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