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光伏创新与合作训练营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12月17日,由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主办的华电光伏创新与合作训练营顺利开班。华电苏研院邀请华北电力大学能动学院、电气学院、可再生能源学院、人文学院等领域的专家教授,以及全国光伏行业企业家,共计13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卫明、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剑锋、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书记杜建国、华北电力大学可再生能源学院副院长李美成、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出席开班仪式,蒋主任和杜书记分别为开班仪式致辞,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与江苏百家智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传统文化研究中心项目签约。
 
 
      
训练营为期三天,在训练营课程上,先行实践者作为行业导师,在十三五规划的大框架下分别就顶层设计、融资策略、行业格局、市场细分、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实操讲解。课前穿插的户外拓展活动更是妙趣横生,按摩操与思维导图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帮助学员认识自我,强化分享与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训练营活动借助高校导师科研成果、企业家实践经验的授课分享,帮助解决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资本运作等环节中遇到的关键问题,加速光伏产业科技创新、资源整合,促进行业内企业间协同创新与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