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举办物联网专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1    

  5月15日,“智慧引领未来”天使投资沙龙暨物联网专场项目对接会在无锡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主办,联盟成员单位中科物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共同承办。来自无锡当地的1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及物联网领域的创业企业家、创业团队代表近50人参会交流。

  活动特别邀请了中科院物联网研究中心的专家就物联网领域的热点应用、未来发展方向、智能工业领域最新研发及产业化进展等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精彩分享;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的整体发展和产业服务情况;作为扎根园区唯一一家物联网领域投资企业——中科物联网创投公司代表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在物联网领域的投资心得。

  中科融通等6家园区创业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在与各位行业专家和投资人互动交流中,既展示了自身当前的发展情况,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无锡市物联网大学生创业园的积极参与,选派优秀学生创业项目参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