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5年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7    

 各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加快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推广应用,不断提升工业产品质量水平,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现就2015年省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省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项目分为创新能力建设、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推广、质量攻关三大类。
  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以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为实施主体,以智能制造企业为重点,以技术中心研发平台建设为主要内容。
  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推广项目以智能装备产品为重点,以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促进重大发明专利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和工程化为目标,要求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以上。
  质量攻关项目要围绕江苏优势产业和重点产品,针对关键瓶颈环节,使攻关产品技术性能、质量水平和可靠性达到或接近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二、申报条件
  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投资额不低于800万元,其中研发设备投入不低于项目投资额的70%;新产品、新技术项目研发费用不低于500万元,项目完成后当年预期年新增产品销售收入1000万元以上。
  三、扶持政策
  经筛选列入本计划的重点项目,省有关专项工作将予以支持,包括优先办理省级新技术新产品鉴定、参加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评选、参加省重大质量攻关项目招标、申报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和建设项目,并优先推荐给财政、税务及金融部门,享受有关财政及税收优惠政策等。
  四、有关事项
  请申报单位填报《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汇总表》、《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项目申请表》,并于201512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 yf@sipac.gov.cn,打印《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项目申请表》(无需附件),申报单位加盖公章后一式二份送至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号窗口。已列入往年计划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联系人:热线  67068000  67068000@sipac.gov.cn
      姚飞  67068017  yf@sipac.gov.cn
      何葭  67068011
      殷俊  6706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