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情况和产业政策的专题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10    

       201316日,苏州工业园区科研发展处处长岳海萍等一行4人专程来到我校做苏州园区情况和产业政策的专题座谈会。我校科研院,电气和电子工程学院,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可再生能源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苏州研究院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苏州工业园区是全国唯一可同时享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有优惠政策,并进行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优惠政策试点的区域。同时,园区也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载体建设力度,园区制定出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园区、鼓励设立研发机构等多项扶持政策,平均每年投入增长30%以上。

       岳海萍处长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发展情况及产学研的相关政策。与会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院系的科技情况和产业成果。双方就未来的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