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签订联合共建智能电网大学科技园协议
发布时间:2014-07-10    

  1月5日,杨勇平副校长带队出席了“苏州工业园区基本实现现代化汇报会”,并代表华北电力大学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了联合共建“苏州智能电网大学科技园”项目的协议。

  苏州工业园区基本实现现代化汇报会1月5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发改委、科技部、民政部、环保部、商务部、国资委、国家旅游局、中科院、银监会等相关部委领导及央企、金融机构、高校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在会上,苏州工业园区宣布将在2012年在全国开发区中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同时发布基本实现现代化指标体系。国家科技部和环保部分别授予苏州工业园区“国家火炬科技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和“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园区”称号。苏州市政协主席王金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作了《稳中求进 好中求快 确保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欢迎辞,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作了《非凡城市SIP——迈向现代化的新园区》主题报告。同时与华北电力大学联合共建“苏州智能电网大学科技园”项目、IBM全球交付中心项目、摩根大通银行苏州分行、苏州吴淞江内河型综合物流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

  华北电力大学产业管理处处长、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姚凯文教授及电气学院博士生导师肖湘宁教授等人陪同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