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隆重揭牌
发布时间:2010-07-15    

        2010年7月11日,我校杨勇平副校长带队一行8人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名校苏州创新合作论坛暨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开幕式上,杨勇平副校长与苏州市周伟强副市长为“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揭牌。

        苏州市市长阎立,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伟强,市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马明龙等市委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出席论坛有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等众多全国知名高校的领导、科技部门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团队,还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知名学府,以及国内相关科研院所、行业协会、联合代表等。另外,还有800余家苏州本地企业、 200余家外地企业代表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

        与会期间,杨勇平副校长一行亲临我校苏州研究院视察,与大家一起亲切交流。
        我校苏州研究院将于近日内入驻苏州独墅湖高教区综合楼501办公室,兄弟院校与相关企事业单位纷纷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