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苏州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4-03    

          2014330,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天兴,电力91级校友、江苏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苏州分部党总支书记谢亮,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全体人员,校友办负责人以及在苏州的校友代表近50人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北电力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谢亮校友当选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长。他在讲话中指出,苏州校友始终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自豪,为自己是华电人感到无比光荣。苏州校友会将秉承华电精神,努力做好加强校友的联系和沟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为校友发展创造条件、为苏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等工作。


          校友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回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等。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国欣宣读校友总会和各地兄弟校友会贺信。苏州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介绍了研究院情况,并表示将和苏州校友会一起在苏州研究院建好“苏州校友之家”。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天兴代表学校向谢亮校友授苏州校友会会旗,并讲话。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热烈欢迎苏州校友会成为华北电力大学第47个地方校友分会,祝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当选。张天兴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校友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学校的社会声誉的提升离不开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学校也会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成为校友发展的强有力后盾。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希望苏州校友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