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13    

             11月6日,华北电力大学的5束智慧之光投射在慧湖大厦报告厅里、从学校走出5个的创业先锋团队带来了他们的创意潮思。 

 

             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卫明、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健、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孙忠权、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吴克河院长、杜建国书记、华北电力大学团委副书记王集令等校领导也亲临路演现场,与大学生创业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5个路演团队相继展示了他们的企业文化及主打产品:有效地降解空气中毒害气体,并对其进行无害化处理的光触媒;可以对公共区域人流量进行实时监测的数据系统;用授人以渔的方式来解决水果滞销的校园、企业O2O模式;源于西方剑桥午茶理念,活跃文化高度学术自由相融合的优质书吧,以及为传统制造企业提供产品外观及结构设计、建立视觉VI体系的科创公司……创意的灵感时时涌现,创业的行动无处不在。路演学生的创业梦打动了在场的嘉宾和导师。

   

             科技园负责人、知名企业代表对参加路演的5个大学生项目进行了诊断和点评,路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点评犀利而不失风趣。创业导师指出:项目要找准定位,一个细分的行业可以成就一个伟大的上市公司,举办路演的目的还在于营造出浓厚的创业氛围,并建立起学生项目与创投人沟通的桥梁,让学生通过这样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树立创业意识!

 

   

             苏州日报、姑苏晚报、苏州电视台、地铁报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华北电力大学校领导对大学生创业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支持。华北电力大学会上签署了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园区的备忘录,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也将作为长三角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根据地之一,通过完善的孵化体系,扶持优秀创业项目,为大学生开辟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