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02    

  5月20日下午,在公共学院六楼会议厅,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此项工作由校党委统一部署。

    
 

  会议由原党支部书记杜建国主持,首先杜建国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全体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苏研院三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发展方案。随后,由王亮同志做换届选举大会准备工作情况说明。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3名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杜建国对新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把培养、吸纳更多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同志到党员队伍中来作为一项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