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研究院关于“征集2014年苏州工业科技计划项目以及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21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14年苏州工业科技计划项目指南以及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编制工作,现征集纳米技术专项、工业应用基础研究、软科学研究三类建议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的重点方向
  1、纳米技术专项。聚焦纳米技术发展,以打造能够代表苏州未来发展的前瞻性纳米技术产业为目标,重点围绕微纳米加工与制造、纳米光电子、纳米生物医药、纳米新材料、纳米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前沿先导技术、核心关键技术、产业化共性技术征集有关项目建议。
  2、工业应用基础研究:着力发挥在苏高校、研究院和科研院所对企业技术创新的支撑作用,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前瞻部署,重点征集能够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且具有明确应用企业、应用领域的项目建议。
3、软科学研究: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全面深化改革角度,重点研究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实施创新引领战略、深化城乡一体化改革、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文明等重点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发展思路和决策建议。
二、填报要求
1、填写项目建议表
2、纳米技术专项和工业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征集截止时间1月23日。
3、软科学研究项目征集截止时间2月13日。
4、请各位老师将建议表发送至邮箱ncepufw@126.com
联系人:范嵬 0512-67332659
 
附件:
1、苏州市2014年纳米技术专项项目建议表
2、苏州市2014年工业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建议表
 3、2014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书
 
 
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
                                                         201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