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举办“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网上对接会——昆山企业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3    

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2014年工作计划,定于9月23日(周二)上午9:00-11:30举行"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网上对接会--昆山企业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成果需求方:主要为在苏州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成果供给方: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个人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3、第三方:成果评价、科技咨询、创投公司等中介机构和技术经纪人。

  二、技术领域

  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技术、通讯、物联网、现代农业等。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 在线指引详见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

  (1)对接会报名地址:http://www.sztat.gov.cn/z/join/164/detail.html

  (2)对接会报名指南页面地址:http://www.sztat.gov.cn/html/canzhanliucheng/suzhoucanzhanbaomingyanshi.html

  (3)对接会对接指南页面地址:http://www.sztat.gov.cn/html/baomingdemo/suzhoudenglu.html

  (4)参会流程简述见附件1。

  2、 注意事项:

  (1)在线对接会需要报名并且审核通过后方能进入会场进行在线洽谈,未报名者只能观摩,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9月19日;

  (2)对接会召开过程中,时间有限,请参会双方在对接会前对已报名的项目和需求做初步了解,以便洽谈时更有针对性。

  四、联系方式

  (1)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朱旻  夏晔, 57313542  57317680   xiaye_ks@163.com

  (2)    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

  胡柒秀,65240989,hqx@apectt.cn

  (3)报名及对接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也可以咨询在线客服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49-8008)。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昆山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苏州科之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流程见附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