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举办“科技行—走进华北电力大学”智能电网产学研对接活动暨参会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3    
相关单位及有关人员:
5月14日-16日,我校联合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市创业投资协会举办“科技行—走进华北电力大学”智能电网新能源产学研对接活动。为了更加准确的让我校老师了解参会企业的技术需求,促进我校科技成果与苏州市企业成功对接,苏州研究院收集了参会企业的技术开发需求,现发布如下(详见附件)。
15日上午9:00 在主楼会议室D260举办的对接活动已邀请苏州市数十家企业和创投机构参加。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请发送报名短信(姓名、学院、职务、研究方向、手机号码)至张老师13962399768。如有对技术需求感兴趣的老师,请将您做过的相关项目资料,于14日前发送至ncepuchanxueyan@163.com
 
附件:技术需求列表
1输变电设备及新能源设备检测技术
2、智能路灯控制技术(二次节能)
3光伏电站集成监控、发电功率预测技术与系统
4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电能质量的混合储能装置
5微波介质陶瓷器件的开发
6针对智能电网方向技术研发
7光电缆,光缆相关方向
8小型变频发电机研发与生产制造
 
 
更多技术需求请关注微信平台“华电苏州研究院科技行”。
联系人:
张一梅:13962399768刘俊昆:18112525179。
 
 
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
2014年5月1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