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能源电力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4-11-13    

         2014年“新常态、新内涵”—苏州高新区产学研对接会,于115日,在苏州科技城举行。

         华北电力大学与高新区签署了“华北电力大学—苏州高新区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中介服务机构—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苏州高新区分中心,并组建高新区能源电力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该中心以及联盟将充分发挥华北电力大学在行业内的资源整合能力,在高新区能源电力行业企业内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协助企业组建研发机构,联合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助推区域能源电力产业的技术集成创新。华北电力大学将与包括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浙大苏州工研院、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中传媒苏州研究院、中国移动研究院、华东理工大学苏州研究院等70多家科研院所及研发机构一起共同助推区内产学研合作与发展,全面促进企业的创新进程及产业内部的优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