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章小英副主任走访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11-04    
20151029日,科教创新区管委会章小英副主任、教育处工作组一行走访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研究院杜建国书记、张一梅副院长及学院职工热情接待。
 
会议开始,杜书记向章副主任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一、校企合作,开展产学研活动。学院借助当地政府及校友会资源,邀请电网专家,行业领军来苏作报告,形成区域集聚效应。二、与电力企业共谋发展,促进成果转化。协助企业开拓电力市场,进行成果推广。三、借助研究生工作站,开启校企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把学校优秀人才融入企业,在为企业创造收益的同时提升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丰富他们的实践经验,从而培养综合实力更强的人才队伍。四、响应政府号召,鼓励教师来苏创业。学院积极引进学校优秀课题组及专家团队落户苏州,搭建创新合作平台,促进高新技术在苏州生根发芽。随后,张一梅副院长就科技服务、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及创新创业活动作了具体汇报。
 
会议期间,章副主任为苏研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杜书记表示学院将认真解读当下政策,积极引导重点项目。相信研究院会在学校、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克服瓶颈,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