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北电力大学光伏创新与合作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0    
为推动苏州及周边地区光伏电力企业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携手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光伏创新与合作训练营活动,邀请华北电力大学光伏、能源、智能电网等领域的专家教授以及光伏行业内知名企业家导师穿插授课,对当前光伏产业的前沿热点问题展开深入剖析。本次光伏创新与合作训练营活动,旨在通过高校导师科研成果、企业家实践经验的授课分享,帮助解决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资本运作等环节中遇到的关键问题,加速光伏产业科技创新、资源整合,促进行业内企业间协同创新与合作发展。
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17日—12月19日(星期四、五、六)
二、活动地点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
       三、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
支持单位: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
协办单位: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镇长团、《经济》杂志
承办单位: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参加人员       
  1、华北电力大学领导、专家;
2、特邀企业家导师;
3、光伏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副总及以上人员;
4、能源互联网相关研究机构负责人;
5、金融服务机构负责人;
6、苏州研究院特邀人员。
五、活动内容与形式
       训练营课程由华电教授与知名企业家共同授课,议题主要包括“储能技术、光伏组件与电站运维、光伏农业、大数据与电力行业”等。活动日程安排见附件1,授课专家介绍详见附件3。
        六、其他事项       
  1、主办方将根据报名信息组织相关人员审核,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统一发送“通知邮件”邀请参会;
2、本次培训班不收取企业任何参会费用,免费提供教材与餐饮,住宿费用需要学员自理,如需酒店预订,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
3、因场地限制,各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1人,凭名片入场;
4、欢迎相关行业的企业报名参加,请填写参会回执(附件5),并于12月14日12:00前将参会回执直接报联系人邮箱。
联系方式:
  侯老师:0512-67332616,18112525179;邮箱:ncepuchanxueyan@163.com
 
附件1:日程安排(更新中)
附件2:名额分配表
附件3:专家介绍
附件4:论坛通知
附件5:报名人员回执
 
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