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研究院关于“举办苏州市科技成果 转化网上对接会纳米技术与纳米材料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2    

校内各单位:

  为更好地整合优质科技成果资源,加快科技成果在苏转化和产业化,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助推在苏企业转型升级,拟举办“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网上对接会——纳米技术与纳米材料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对接会时间、地点
  1.时间:313(周三),9:30-11:30
  2.地点: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
  http://sztat.gov.cn/z/join/detail.aspx?eid=55
  二、参加对象
  1.成果需求方:在我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成果供给方: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个人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3.第三方:成果评价、科技咨询、创投机构等中介机构和技术经纪人。
  三、报名方式
  38前登录“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进行在线报名,或下载相应报名表格,填写准确、完整后发送到邮箱hqx@apectt.cn(表格见附件1)。
  四、其他
  1.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对报名参加网上对接会的单位、个人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将发送通知至所填手机号及邮箱,届时请注意查收。
  2.经审核通过的各参会单位、个人务必在展会期间登录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活动中心”进行在线对接洽谈。
  3.通过审核的老师请将参展资料发送一份至苏州研究院(邮件主题为“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网上对接会纳米技术与纳米材料专场”)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一梅0512-67332668,范嵬0512-67332659

  邮箱:ncepufw@126.com

 

  附件1成果项目征集表

 

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

O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